七弦桐

https://afdian.net/a/3300y(爱发电)

(九)生病

长根追到柳如丝家门口,被萍萍拦住,“姐说了,不让你进去。”

长根湿透了,抹了把脸上的雨水,“我在这等。”

晚些时候,萍萍打着伞往外跑,还等在门口的长根拽住她,“怎么了?”

“姐发烧了,我去找大夫。”

“我去吧,你回去照顾她。”说完就冒着雨走了,萍萍手里的伞都没递出去。

柳如丝断断续续做了好多梦,梦到小时候,梦到被欺负,梦到杀人……感觉到粗粝的手指划过自己的脸。

柳如丝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,退烧之后浑身乏力,嗓子又干又疼,揉了揉眉心,掀开被子下床,走到门口正好长根推门进来,手里端着粥。

柳如丝冷着脸,“让开。”

长根挡在门口,低着头,柳如丝简直要被他这幅任打任骂不说话的样子气死了,揉了揉额头压下头晕的感觉,咬牙切齿,“让开,我要洗澡。”

长根侧身让开,柳如丝冷着脸,看都不看长根一眼。

洗完澡,萍萍上来,“姐,林公子来了。”

柳如丝拨了拨还湿着的头发,“知道了,你去准备咖啡。”

长根从后面抓住柳如丝的胳膊,“回去穿件衣服。”

柳如丝别开长根的手,往楼下去,长根握住她的胳膊,直接拽进怀里,柳如丝后退了两步,一只脚从鞋子里退了出来,长根另一只手握住她的腰,“你就这样去见他?”

“和你有关系吗?”柳如丝扯开长根的手,穿好鞋子,转身抬手点了点长根的脸,笑得风情多种却满眼冷漠,“别下去啊。”

林绍予坐在沙发上喝着咖啡,看见柳如丝下来,立马满脸笑容,“柳小姐!”

“林公子怎么有空来了。”柳如丝坐下,端起咖啡喝了口,林绍予撑着腮看着柳如丝,“听说柳小姐生病还没好,来看看,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。”

“谢谢林公子关心。”

林绍予从口袋拿出一张船票,放到桌子上,“这是船票。”

“多谢林公子。”

“柳小姐不必客气,我很欣赏柳小姐,我妹妹也很喜欢柳小姐,还让我问问柳小姐什么时候有时间去家里做客。”

“等病好了,一定去。”

林绍予刚走,柳如丝就捂着胃蜷在了沙发上,什么都没吃还喝了不少咖啡,疼得冒冷汗。

长根倒了热水,端着粥,这是柳如丝第一次看见他发火,一时有些吓住了,“你就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?!”

柳如丝抬手拍了他脸一下,“你凶我做什么!”

长根咬了咬牙,不跟柳如丝计较,“把粥喝了。”

柳如丝斜躺在沙发上,撑着头,睡衣吊带松松垮垮地落在胳膊上,柔软雪白落在长根眼中。长根眼色暗了下来,舌尖舔了舔后牙槽,拿过旁边的抱枕按在柳如丝胸前,声音又凶又狠,“柳如丝,我现在不想折腾你。”

柳如丝脸一热,默默端起粥埋头喝了起来。


在开车的边缘试探一下🙊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