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弦桐

https://afdian.net/a/3300y(爱发电)

(十一)旗袍

与林家的合作不成,沈世昌给柳如丝打了好几通电话催她回去,柳如丝都是左耳进右耳出,挂了电话继续躺在沙发上看书。

柳如丝看了眼一直看着自己的长根,拿着书凑到他身边,“一起看吗?”

长根看了眼全是外语的书,摇了摇头,“真的不回去吗?”

柳如丝翻过一页,漫不经心地回答长根,“难得能过几天安稳日子,着什么急。”

“小四……”

“啪”柳如丝合上书,抬头看向长根,脸色明显冷了下来,“你就这么急着让我回去?”

长根知道一提到回北平两个人气氛就会不对,干脆闭了嘴。

柳如丝把书放到一边,站起来,“萍萍,跟我出去转转。”

“好咧。”

柳如丝和萍萍散着步,走到街上,长根跟在几米外。

“姐,就让他这么跟着我们啊?”

柳如丝侧头瞥了一眼,没说话,挽着萍萍的胳膊拐进了一家制衣店。

掌柜迎上来,打量了一下柳如丝的穿着打扮,脸上立刻笑开了花,“小姐是要做什么衣服?咱么这儿款式料子都是苏州响当当的。”

柳如丝看了一圈店里的成品和布料,“旗袍。”

“那小姐就来对了,咱们这旗袍师傅可是老手艺,来,您看看这件。”掌柜的指着挂着的一件黑色绒布料的半袖旗袍,旗袍开叉处绣着红梅,冷清又优雅。

柳如丝把包递给萍萍,脱下外套,“我去试试。”

长根低头沉默站在门口,柳如丝换好衣服出来,掌柜的立即迎上来,“这旗袍简直是为小姐定做的啊。”

萍萍重重地点头,“姐,太好看了。”说完竖起了拇指。

柳如丝整了整盘扣,朝门口的长根扬了扬下巴,萍萍马上领会,走到门口,“长根哥,姐让你进去。”

长根走进去,柳如丝正好转过身,长根脚步顿住,他感觉自己的心跳真的顿了一下。纯黑的旗袍与冷白的皮肤形成鲜明对比,叉开到大腿上部,露出笔直的侧腿,诱人目光,忍不住想更往上是什么风景。一枝红梅盛开在裙边,添了几分热烈。柳如丝清冷艳丽的气质与旗袍的典雅相得益彰。旗袍贴在身上,凹凸严丝合缝,这其中的美妙只有长根知道。

长根咽了口口水,别开了眼,耳根发烫。

柳如丝很是长根的反应,“老板,就这件了。”

伙计在忙,萍萍与老板在结账,柳如丝进到里面换衣服,长根捏了捏佛珠,走进了里面。

柳如丝刚解开盘扣就听见脚步声,有人从后面抱住她,湿热的气息洒在脖子上。盘扣开了,旗袍垂下一角,露出一片莹莹雪白,长根搂着柳如丝腰的手又紧了紧。

柳如丝转过身,拽住长根的衣领,仰着头,万种风情,“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吗?”

染了红指甲的指尖划过长根的喉,“我最喜欢看你情难自抑的时候。”柳如丝胸前曲线贴在长根身上,语气有几分调笑,“谁能想得到北平沈先生最信任的杀人不眨眼的人,在我这神魂颠倒呢。”说完,推开长根,双臂环胸,“要看我换衣服?”

长根被柳如丝撩拨得满身火,却只能咬牙切齿地走出去。

柳如丝心情大好,总算让这个老是闷不吭声的男人得到一点报应。


闷骚死忠老男人,以后有他受的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