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弦桐

https://afdian.net/a/3300y(爱发电)

(十六)一家人

岁和坐在自己的专属区域玩着玩具,柳如丝蹲到她旁边,“岁岁刚才不是说要骑大马吗?”

岁和抬头,水汪汪的眼睛看了看柳如丝又看了看站在身后的长根,“会摔倒吗?”

“爸爸怎么会让你摔倒呢,对吧?”柳如丝看着长根。

一大一小两个人仰着头看着自己,长根只觉得全身都要僵住了,有些僵硬地点了点头。

“那你蹲下来啊!”看着长根这个样子,柳如丝又心疼又好笑。

长根傻愣愣地点头,蹲了下来。

小心翼翼地举起岁和放到自己脖子上,慢慢站起来。

“哇!”岁和抱着长根的头,比得到新的礼物要惊喜新奇多了,“妈妈你看,我变高了!”

“岁岁最高了。”

长根抬手扶着岁和,心里紧张得不行,生怕把岁和摔了。

玩了一阵岁和累了,柳如丝让陈阿姨哄岁和去睡觉。拿起帕子擦了擦长根脸上的汗,长根往旁边躲了一下,“我自己来。”

柳如丝把手帕递给他,下巴磕在他肩膀上,“怎么,怕我嫌弃?”

长根握着手帕沉默不语,柳如丝从侧面抱住他,“你一点都没变,打死不说话。”

长根扭头看向柳如丝,只觉得她还是那样貌美,让他心动。抬手摩挲着柳如丝的脸,长根低头吻了下去。

柳如丝被亲得迷迷糊糊,推开一点长根的脸,“还是变了一点,主动了。”

水气弥漫、迷离情动的眸,嫣红微肿的唇,长根感觉一把火从下烧到上,抿着唇抱起柳如丝往楼上走。

刚要从岁和房间出去的陈阿姨,一打开门便见到两个人纠缠得难舍难分,长根上楼的脚步歪歪曲曲。陈阿姨快速关上门,趴在门缝,听到旁边传来关门的声音才松了口气,开门出去,在心里庆幸房子隔音好,不然就吵醒了岁和。

陈阿姨下楼一路只觉得没眼看,捡了一路的衣服、鞋子、发饰,一把年纪都为他们脸红。

两个人六年不见,情事必定是干柴烈火越烧越旺。

柳如丝甚至忘了已经多少次,最长的休息大概就是长根喂她喝了口水润嗓子,然后又被拖过去,开始了新的一轮。

当真是销魂当此际也。

林绍予来的时候,客厅只有陈阿姨在打扫卫生,“如丝呢?”

“这,这……”陈阿姨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合适,林绍予懂了几分,低头敛去眼中的失落,“这些是给如丝和岁岁的,祝贺他们一家团圆。”说完放下东西便走了。

陈阿姨叹了口气,原本也是郎才女貌,可惜只是郎有情。

两个人结束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柳如丝趴在床上,被子盖到肩胛,露出的皮肤上满是红痕,黑发铺在枕头上,眼皮一直打架,困倦至极。

长根从浴室出来,倒了杯水,坐到床边喂柳如丝。

“抱歉。”长根看着柳如丝身上的痕迹,愧疚不已。柳如丝累极了,压根不想说话,“我睡会,你和岁岁先吃饭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
一天三篇我尽力了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