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弦桐

https://afdian.net/a/3300y(爱发电)

(十三)巧慧

步步惊心十四爷✘若曦   文从若曦嫁进郡王府开始,算是先婚后爱

轻度ooc,介意勿点,考究党勿入

主要写若曦在十四爷这里心情变好,执念慢慢放下,对自己好一点

放下前事旧念,珍惜眼前良人

给最好的十四和若曦一个好的结局



“做什么呢?”十四一进门就看见若曦趴在桌子上叹气,若曦抬头看向他,耷拉着一张脸,“从前觉得自己带来的珠宝首饰不少,现在算一算,还是不太够的。”

“你一向是不在乎这些的。”十四拿过若曦列的一张单子,若曦放下手中的毛笔,“巧慧跟在我和姐姐身边这么多年,从前她是怕我过不好才陪着我,现在我也安定下来了,便想考虑一下她的终身大事。”

“巧慧大概是不愿意离开你身边的,不如在府里的侍卫看一下?”

若曦摇了摇头,“还是要她自己愿意才行。”

十四把纸折好放回桌子上,“你先看着出,若是不够,我再给她出一份,如何?”

若曦嗔了十四一眼,“你是巧慧的娘家人吗?”

十四掐住若曦现在已经肉嘟嘟的脸,晃了几下,“我是你的夫君,夫妻一体,你是她的娘家人我也是。”

若曦被捏的嘴都嘟了起来,可怜兮兮地看着十四,“疼,疼!”

十四冷冷地看了她一眼,松开手,白嫩的脸上留下淡红的指印,十四无奈叹了口气,轻轻摸了摸若曦的脸,“别把我当外人看,我是你的夫君,可以做你的倚仗。”

若曦总是被十四不经意的温柔与深情打动,笑着点了点头。

“巧慧。”若曦准备喊巧慧进来,问问她的意思,谁知推门进来的是沉香,“侧福晋。”

“巧慧呢?”若曦拍开十四放在自己脸上的手,沉香道:“巧慧姑姑去冯大夫那了。”

“冯大夫?现在没有药要看着吧?”

沉香抬头看向若曦,“侧福晋不知道吗,巧慧姑姑和冯大夫……”

若曦愣住,好一会反应不过来,“什么?”

十四则要平淡得多,“让冯大夫和巧慧过来。”

若曦愣愣地坐在那,十四弹了下她的额头,被她呆呆的样子逗笑,“怎么,吓住了?”

“不是,他们两个,他们……”若曦磕磕绊绊地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,末了低头叹了口气,“是我最近对巧慧关心太少。”

十四坐到若曦身边,搂住她,“怎么能怪你,冯大夫看着也不像是会谈情说爱的,再说了,若是他们有意隐瞒那肯定是不能让你看出来的。”

巧慧和冯大夫进来后,双双跪下行礼,巧慧的不安都写在了脸上。

“都起来吧。”若曦头一次细细打量冯大夫,他的古板、对医术的痴迷倒是让人忽略了他的长相与年纪。

若曦叹了口气,“巧慧,你跟了我这么多年,终身大事何必要瞒着我呢?”

巧慧跪下,“巧慧只想跟在侧福晋身边。”

冯大夫这才有了波澜,扭头看向巧慧,脸色有些沉。

十四拍了拍若曦的手,“嫁人也不妨碍你伺候若曦,冯大夫现在住在府上,我让人给你们收拾一间新院子出来。只是如今府上不得随意外出,嫁娶仪式怕是要从简,但该有的一样不会少。”

没等巧慧说话,冯大夫先行了大礼,“多谢王爷成全。”

巧慧抬头看向若曦,若曦起来扶起她,“你我情同姐妹,你有了好的归宿我是开心的。”

“谢二小姐。”在巧慧心里,若曦永远是二小姐。

入夜,若曦抠着枕头沉思,十四掀开被子握住他的手,“再抠就破了。”

若曦扭头淡淡地瞥了十四一眼,小脸垮着,十四从后面抱着她,拨开她脸上的头发,“还在想巧慧的事?”

若曦转着十四拇指上的玉扳指,满是担忧,“冯大夫是个好大夫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好夫君。”

“不是还有我们吗,有我们两个为她撑腰,怕什么?”十四抽开若曦里衣的衣带,轻轻摩挲她光滑的肌肤,若曦扭头瞪他,“说正事儿呢!”

十四埋头吻着她的脖颈,声音含糊沙哑,坚挺炽热抵在若曦身后,“什么是正事?”

没等若曦回应,十四就握着她的肩膀把她按在了床上,若曦的脸埋在被子里,里衣落下一半,露出轻盈的肩胛,白嫩光滑的后背。

呻 吟声,喘息声,水渍声,十四温柔地吻着若曦脸上的泪水,身下用力地撞击,春宵一刻值千金,她怎么能浪费时间去想别人的事?

甚至一想到明日若曦的嗔怪,十四都觉得身上的火烧得更旺,恨不能与若曦融为一体。


若曦:我房子怎么塌了

评论(15)

热度(84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