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弦桐

https://afdian.net/a/3300y(爱发电)

(二十三)取名

步步惊心十四爷✘若曦   文从若曦嫁进郡王府开始,算是先婚后爱

轻度ooc,介意勿点,考究党勿入

主要写若曦在十四爷这里心情变好,执念慢慢放下,对自己好一点

放下前事旧念,珍惜眼前良人

给最好的十四和若曦一个好的结局



👉🏻冯大夫改成宋大夫👈🏻


十四从外面进来的时候若曦正靠在榻上翻书,如今天气炎热,十四只是从书房走过来就出了汗,若曦下巴朝桌子那边抬了抬,“擦擦脸,桌上有冰镇的水。”

十四捞起帕子擦了把脸,端起桌子上的冰水,杯壁冰凉十分舒爽。

“看什么呢?”

“看书给孩子取名啊。”

十四放下杯子走到若曦旁边坐下,“前几天不是还不着急吗?”

“今天去看巧慧,宋大夫把孩子的名字都取好了,如果是女孩就叫容安,只求她岁岁平安;如果是男孩就叫怀庭。”

十四边听边拿过若曦手里的书,“孩子的乳名我已经想好了,就叫雅利奇,我们的女儿是我们共同孕育的小甜果。”

“那男孩呢?”若曦抬头看向十四,十四却沉默了,若曦抬手戳了戳他的下巴,“你该不会只想了女儿的吧?”

“儿子随便什么都行。”十四根本就没想过若曦生个儿子,他只想要个软乎乎的小女儿,为了不让若曦觉得自己是个偏心的阿玛,十四随手翻了几页书,“我们继续想名字。”

若曦手指在书页边缘抠了几下,“我想了一个,幼清,我想我们的孩子从幼时便清澈纯和。”

“幼清,幼清……”十四念了几遍,合上书,“好,就幼清。”

“那男孩的名字我再想想?”若曦算是看出来了,十四他就不稀罕儿子,她也就不指望他取名字了。

“不着急,你现下养好身子,别太费心思。”

若曦掐住十四胳膊上的肉拧了一把,“有你这样的吗?”

若曦力气不大,十四只当猫挠了一下,抬手摸上若曦下巴上的软肉,又是揉又是捏,柔柔的,舒服得若曦开始打盹。

十四见她眯着眼在自己怀里蹭,柔软乖巧,每蹭一下都能蹭在他心上,惹得他心中爱怜。

“想睡觉了?”十四拿过旁边的薄被盖到若曦身上,若曦抬腿蹬了几下,哼哼唧唧的,“热~”

十四总怕屋子里冰的凉气对若曦不好,只要若曦睡觉他就固执地给她盖上薄被,可是若曦真的热啊。

十四拿过一边的扇子,一手扇风一手轻轻拍着若曦,低头吻了吻她的额头,“一会就不热了,睡吧。”

取名太难了😭一晚上取名的我☹️

评论(10)

热度(4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