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弦桐

https://afdian.net/a/3300y(爱发电)

救赎 chapter1

十四曦现代版

脑洞片段,可能是短篇小故事,可能是连载小故事

重度OOC,介意勿点,考究勿入

不涉及真人,拒绝杠精


年下年龄差,重度ooc

大概差个5-8岁吧

若曦有白月光,初恋那种刻骨铭心白月光

冷漠厌世妖艳女主✘年下狼狗男主


今天晚上电脑出了点意外,十四曦虐就没法虐了,先放个现代吧,希望大家喜欢💕


顾允提第一次见到若曦是在傍晚。

穿着白T黑色短裤的女人蹲在酒吧门口抽烟,黑色长发乱糟糟地扎在脑后,一双腿又长又白,隔一会吐出一个烟圈。

旁边的向飞碰了碰他的肩膀,“这烟抽得比你可帅多了。”

顾允提没搭理他,手插在校服口袋里走到酒吧门口。

若曦掀了下眼皮,又把烟咬回嘴里,声音和她冷酷的打扮不太符,挺柔的,带了几分刻意的压低冷意,“学生不能进。”

向飞从书包里摸出身份证,嘻嘻哈哈地说道:“小姐姐,我们有身份证。”

若曦站起来,身高比顾允提想象中矮,有种脖子以下都是腿的感觉。

若曦右手夹烟左手接过向飞的身份证,顾允提看到她左手无名指上有一个戒指纹身,左手手腕上几条刀疤,顾允提轻轻挑了下眉。

看完向飞的,若曦看向顾允提,神色淡漠,顾允提拿出钱包,从里面拿出身份证递给若曦。

若曦看完,侧身让开,两个人走了进去。

若曦站在门外抽完一整根烟,抬头看了眼天空,和往常的天空并没有什么不同。

又是九月十二号了啊。

进了酒吧,闺蜜温溪走过来,“不是让你在家休息一天吗?”

“不用,今天没什么特殊的。”

温溪看着若曦的背影,心里很不是滋味,她眼睁睁看着若曦变成现在这副样子,冷漠无所谓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