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弦桐

https://afdian.net/a/3300y(爱发电)

(二十六)入宫③

步步惊心十四爷✘若曦   文从若曦嫁进郡王府开始,算是先婚后爱

轻度ooc,介意勿点,考究党勿入

主要写若曦在十四爷这里心情变好,执念慢慢放下,对自己好一点

放下前事旧念,珍惜眼前良人

给最好的十四和若曦一个好的结局


最近大姨妈,先放个短的吧


十四偷着出府偷着进宫,若曦不敢让他在宫里多待,赶他出去赶紧回府。

十四磨磨唧唧不想走,抱着若曦黏在她身上,若曦一边推他一边压着声音教训他,“你都多少岁的人了,做事情都不想想后果吗?万一被发现了,不只是王府,连皇后娘娘都会被连累。”若曦一巴掌推开十四凑过来的脸,神色严肃,“你站好!”

十四见若曦确实是有些生气了,站直了身体,双臂却还是环着若曦,“我回去就是了,你别气。”

若曦冷哼了一声,十四对若曦认错向来快,不管错没错先认错,若曦一肚子气也就消了大半,“你快走吧,”

“现在宫门、城门都关了,你要我怎么出去?我只能等明日当值侍卫出宫跟着一起出去。”十四的手在若曦背后轻轻摩挲,给她顺毛。

若曦抬头瞪他,“那你不赶紧去当值?”

“我要值的就是这儿。”十四低头吻了吻若曦的脸,温柔缱绻,“去睡吧,我就在外面。”

若曦对中午迷迷糊糊睡过去的事情感到奇怪,她明明不是那么困啊。怕中午那样的事情再发生,若曦本打算晚上看看书写写字的,但是十四来了。

“那我去睡了。”若曦抬手摸摸十四的脸,勾着他的脖子往下压了压他的头,仰头亲在他下巴上,“辛苦了,十四哥。”

十四垂眸看着若曦,如墨的双眸更沉了,“这么叫我,是想我和你一起睡?”

若曦推开十四,推着他后背往外走,“你快出去,快出去。”

十四笑着被若曦推了出去,压低官帽站在外面守夜。

知道十四在外面若曦就安心了,收拾好躺到床上睡觉。

第二日醒来的时候十四已经出宫了,刚用过早饭高无庸便来了,说是皇上要见她。

宫里花草繁盛,打理得十分漂亮,可若曦觉得还没有她和十四随便在院子里栽的玉兰树好看。想到十四,若曦记挂了一早上他路上是否平安。

评论(7)

热度(5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