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弦桐

https://afdian.net/a/3300y(爱发电)

(三十二)六年后

步步惊心十四爷✘若曦   文从若曦嫁进郡王府开始,算是先婚后爱

轻度ooc,介意勿点,考究党勿入

主要写若曦在十四爷这里心情变好,执念慢慢放下,对自己好一点

放下前事旧念,珍惜眼前良人

给最好的十四和若曦一个好的结局



失踪人口回归😘其实是最近在忙期末和写一个灵感



穿着鹅黄色衣服的小女孩坐在桌前,手撑着脑袋,哭丧着脸看着面前摊开的书。

沉香弯腰小声道:“格格,您还是快些背吧,待会侧福晋就要来检查了。”

幼清抬头看向沉香,“沉香姑姑,我才六岁,六岁啊!”

沉香被幼清这副小大人的样子逗笑了,摸了摸幼清的头,“宋大夫的小公子也是六岁啊,都能识得那么多药了。”

幼清瘪了瘪嘴,整个人趴到桌子上,带着哭腔嚎道:“我与他不一样!”

“什么不一样?”帘子被挑开,若曦从外面走进来。

幼清立马从桌子上起来坐正,黑溜溜的一双眼睛盯着若曦,吞口水的声音很是明显。

若曦一看她这样就知道肯定是没好好背书,但还是问道:“背好了吗?”

幼清把桌子上的书往怀里搂了搂,轻轻摇了摇头,奶声奶气地撒娇,“额娘,太难背了。”

若曦点了下幼清的额头,瞪她,“这招只对你阿玛有用。”说着,把书从幼清怀里拿出来,“今天要是背不完呢,什么雪花酪,芙蓉糕,就不要想了。”

“我背!”幼清把书从若曦怀里抢过来,任命地翻开,出气似地一字一句大声读,气呼呼的小模样逗得若曦和沉香都笑出了声。

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,幼清蔫了吧唧坐在桌边,一看见十四从外面进来,立马从凳子上滑下来,迈着小短腿冲进十四怀里。

“哎呦。”十四怕幼清撞到就往后退了下,弯腰把幼清抱起来,“怎么了,谁欺负我们雅利奇了?”

“谁敢欺负她啊。”若曦带着人从厨房回来,看了一眼缩在十四怀里的幼清,“你就惯着她吧。”

十四把幼清放在桌边的凳子上,然后搂着若曦坐下,“咱们不就是慈父严母吗?”

若曦拍开十四的手,“谁和你慈父严母。”

“我啊,还能有谁。”十四盛了两碗汤,一左一右两个人每人一碗。

吃完晚饭,幼清被沉香带去睡觉,若曦和十四下了会棋,边下若曦边打哈欠,十四把棋子放下,抱着若曦去床上。

若曦躺下的时候还拽着十四的衣服,迷迷糊糊地警告十四,“你别天天惯着幼清。”

十四帮若曦脱了衣服,盖好被子,低头亲了亲她的脸,“好,我只惯着你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55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